2012/7/7

| | |
(回應:「我要問菇菇一件事。沒有幹勁的時候該怎麼辦才好?)
菇菇:「nff (等到再不做就真的糟糕了)nff(再去做)」
https://twitter.com/nameko_nnf/status/202386673819058176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